料理

2013010614:28
午餐原本讓Tina & Sam做麵疙瘩, 剛開始2人還興沖沖各自述說著要做啥造型, 可是後來為了善後問題, Sam說~要自己煮, 不要吃麵疙瘩. 我說~ok, 但得自行善後.

於是Tina繼續搓著麵疙瘩造型; Sam則逕至冰箱取蛋, 煎蛋. 我也煮起麵疙瘩+柴魚片+小白菜+海帶芽+紅蘿蔔絲. Sam看到柴魚片及青菜, 亦將其加入煎蛋內, 然後說著~我的午餐最特別. 盛起煎蛋. 蛋有點微焦, 我建議他將炒鍋洗一洗, 其手似乎被燙了. 又繼續拿著我洗好的青菜炒~炒好時, 居然跟我說~青菜太少了. 然後擦流理台,享用自製午餐,並直說~好吃。甚至嚷著晚餐還要自己煮。Tina亦如是說。

用餐時, 跟Sam討論剛炒菜的問題, 延伸水煮蛋. Tina居然說~她只要煮泡麵~泡麵打開+熱水, 嫩豆腐淋上醬油膏.

最後晚餐~居然還是我煮.